返回
顶部
抗击疫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抗击疫情

会员企业佐丹力健康产业集团向绿园区捐赠防疫物资

发布日期:2021-01-21
作者:刘梦 吴昌璐
责任编辑:黄少宇

 

115日晚,三辆满载着防疫物资的货车运抵绿园区人民政府院内,省直会员韩丹任董事长的佐丹力健康产业集团(吉林)有限公司向绿园区捐赠了总价值11万元的防疫物资,其中包括2万只医用N95口罩和4万只医用一次性手套。

今年长春市出现疫情后,韩丹立即在公司内部召开了防疫调度会,部署采购医用口罩、手套等防疫物资相关事项,利用两天半的时间,先后联系了省内外10余家企业,采购防疫物资,并第一时间运抵绿园区。

企业相关负责人说,“佐丹力”集团会一如既往地关注疫情的情况,随时进一步采购这些物资,帮助困难企业和人群解决困难。

长春市绿园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郇宇表示:“佐丹力”集团为我们送来了急需的N95口罩和乳胶手套,体现了企业家的社会责任和担当。接下来,我们也将这批急需的物资,调拨给一线防疫人员,用于他们的防疫工作。

据了解,佐丹力健康产业集团(吉林)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在韩丹带领下始终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参与公益慈善事业。仅2020年初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企业为疫情防控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就达3601.6万元;近三年为公益慈善事业捐款捐物折合人民币7047.7万元。

 



浏览次数: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