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抗击疫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抗击疫情

抗击疫情 爱我通化

——通化市会员在疫情防控中的暖心之举(四)

发布日期:2021-01-29
作者:王丽
责任编辑:张睿航

民建通化市委委员、通化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主任李泽东带领办事处人员携手通化中学北京校友会、北京通化商会开展“同乡同心,共克时艰,情高于天,众志成城”捐赠活动。按照“精准支助”的原则,经与通化市政府、东昌区区委区政府联系后,通化市政府驻北京联络处与北京通化商会、通化中学北京校友会共同商议,向在京的通化籍企业家及通化老乡们发出《支持家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助倡议书》,倡议在京的通化籍老乡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用绵薄之力与通化人民共同抗疫。1月26日上午11时,满载着在京通化籍老乡的爱心与情怀的捐助物品发往通化,1月27日凌晨抵达通化,由东昌区区委区政府代收统一发放给一线工作人员及自愿者。

1月26日,民建通化市科技信息支部副主委、通化永成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宋伟,向通化疫情防控指挥中心捐赠物资20万,主要为人参系列代用茶,可调节机体免疫力,补充元气。

1月27日,民建通化市机关支部会员、吉林芳华参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郝志华以通化市委会的名义向江南社区捐赠10000个高质量的医用外科口罩,价值10000元。

浏览次数: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