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抗击疫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抗击疫情

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公主岭民建在行动(二)

发布日期:2021-01-29
作者:杨巍
责任编辑:张睿航

自公主岭疫情发生以来,民建公主岭市民营经济一支部副主委林志贤远在福建老家,却时时心系着岭城疫情的进展。民建会员、公主岭大自然地板老板王天祎为了能够及时上前线提供安全保障,自费做核酸检测,只为提前一点时间拿到检测报告迅速投身一线。

1月28日,他们了解到在17天的奋战中,公主岭市疾控中心面对突发紧急的险情,繁琐汇集数据,殚精竭虑的工作,无休无眠的坚守,现在在物资保障上存在压力。他们立即行动,林志贤捐款2000元,王天祎捐款4000元,会同其他爱心人士共同捐资购买了矿泉水、方便面、火腿肠、八宝粥以及各种水果等物资,及时送到了公主岭市防疫指挥部。因为防控要求,他们搬运物资送达指挥部现场时只能远远的在门外停留,不能接触防控人员,连一句感谢都无法表达。可是目送着物资运进去,想到自己心意已传达到位,又由衷的感到幸福。

他们表示,几年来,企业的发展得到了政府和社会各界的关心关爱,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他们也要尽社会责任,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