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抗击疫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抗击疫情

深冬天寒人心暖 疫情无情人有情

——疫情防控,长春市绿园区民建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1-01-19
作者:张琦/文 李卓/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又一次猝不及防地袭至春城,长春市绿园区更是进入疫情防控关键阶段。为减轻抗疫一线压力,民建长春市绿园区基层委员会第一时间筹措抗疫保障物资,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1月13日下午,在长春市绿园区政府一楼大厅举行了捐赠仪式,民建绿园区委会副主委刘海龙带领会员,向绿园区卫健局捐赠矿泉水、饮料、方便食品等抗疫保障物资150余箱,为抗疫一线的工作者提供“爱心保障”,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有序开展。

“深冬天寒人心暖,疫情无情人有情”。自去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绿园区基层委员会积极响应民建长春市委号召,迅速组织会员支援一线、捐款捐物、协调筹集防疫物资,以实际行动诠释民建会员的责任与担当。会员们坚信,在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下,坚定信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科学防疫,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全国战胜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


浏览次数: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