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抗击疫情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抗击疫情

通化市会员为家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捐款50万元

发布日期:2021-01-18
作者:王丽
责任编辑:张睿航

面对通化市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1月17日,民建通化市直支部主委、通化嘉隆建筑装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通化祥玉口腔医院院长丁培成向东昌区委区政府捐款人民币50万元,用于基层一线人员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捐赠仪式由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刚红立主持。区委副书记吴昌伟代表东昌区委区政府对企业家的爱心捐赠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此次捐赠体现了东昌区企业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使命感,为抗击疫情汇聚了暖流、增添了勇气、凝聚了力量。

“我是一名民建会员,也是通化的企业家,这些年取得了些许微不足道的成绩,都是家乡给予我的馈赠。乌鸦反哺羔羊跪乳,在家乡遇到困难的时候,我能为这个社会承担一份责任,能为家乡奉献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我义不容辞。我希望用我的实际行动,感恩家乡。”丁培成饱含深情的说道。

通化市民建会员通过不同的方式在家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中贡献民建人的力量,助力通化早日取得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胜利。


浏览次数: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