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建言献策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白城市委会组织会员参加市政协资政协商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30
作者:田春宇
责任编辑:张睿航

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的指示要求,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坚持动态清零的总方针,全面落实“快准严细实”的工作部署9月28日,民建白城市委组织会内政协委员参加市政协2022年资政协商座谈会白城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翟喜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结合当前白城市疫情防控形势及相关工作开展落实情况,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协商座谈。市政府孙伟光副秘书长介绍了白城市防疫情况,会议听取了市卫生健康委的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步工作打算。民建会员邵连春、陈旭升、陈天星、田春宇、刘春晖、闫标、彭国龙7名政协委员与市疫情防控成员单位的负责人进行了现场互动、座谈交流,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市发改委、公安局、教育局、交通局、市监局、政数局、商务局及卫健委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浏览次数: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