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建言献策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四平市委会参加市政协“加快推进四平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专题协商会

发布日期:2022-08-31
作者:四平市委会
责任编辑:张睿航

8月25日,四平市政协召开“加快推进四平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专题协商会议。市政协主席侯川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有利应邀出席会议并讲话。市政府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业界专家代表、政协委员代表和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市政协调研室主任、民建四平市委副主委金宝军,市发改委副主任、民建四平市委副主委刘琪,市委委员姜天昊、会员刘喆琦参加了此次会议。姜天昊、刘喆琦在会上围绕加快四平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建设进行了建言发言。

姜天昊以《打造“枢纽型”领航组织,充分发挥市人力资源行业协会功能作用》为题,提出三点建议:一是加强党建引领,发挥新班子新队伍优势作用;二是加强行业规范,发挥行业“雁阵”引领作用;三是加强服务功能,发挥多向“桥梁纽带”作用。

刘喆琦以《借鉴先进地区成功经验,提升我市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综合承载能力》为题,提出两点建议:一是扬长避短,深刻汲取成功经验和教训;二是强化功能,不断丰富发展园区的承载力。增强服务引领功能、培育市场功能、集聚产业功能、孵化企业功能,进一步提升“四大功能”承载力。

市直相关部门对照各有关方面的建言建议进行回应。


浏览次数: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