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建言献策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长春市会员在政协长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积极履职

发布日期:2022-03-01
作者:王志强/文 长春日报记者/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栉风沐雨见肝胆,砥砺奋进续华章。肩负着时代赋予的责任和使命,承载着全市人民的期待和重托,21921日,政协长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次会议在长春市隆重举行。来自建界别的36名政协委员带着全市民建会员的期盼和嘱托,紧盯新目标、勇担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积极履职尽责,充分展现了长春民建的良好形象。

在政协长春市第十四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王凌皓仇晓光刘柏孙忠林李勋李长田李占海吴恺夫陈文涛陈海涛林海军高业铭蒋岩等13民建会员当选为新一届政协常务委员,吴恺夫当选提案委员会副主任,刘柏当选经济委员会副主任,高业铭当选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陈海涛当选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

本次大会,民建长春市委员会共提交团体提案7件,其中,大会发言1件(高业铭代表民建长春市委员会进行发言),大会书面发言1件;民建界别政协委员提交大会发言2件(孙忠林、刘柏),大会书面发言1件(李长田);张松梅、郇宇等两名民建界别委员分别作为联名提案代表和绿园区政协代表进行了大会发言。

大会期间,民建界别政协委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中共十九届中全会精神,围绕中共长春市第十四次党代会确立的建设长春现代化都市圈和“三强市、三中心”“六城联动”战略部署,积极参政履职、踊跃建言献策,共提交了42件委员提案及社情民意部分政协委员还接受了《长春日报》《长春新闻》等媒体采访,展现了民建会员的精神风貌和履职担当,为推进长春实现高质量发展贡献了智慧和力量。

民建长春市委秘书长陈文涛以及吴恺夫、王凌皓等骨干会员还参与了提案审查等相关工作。


浏览次数: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