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建言献策
当前位置: 首页 > 参政议政 > 建言献策

白山市会员在市“两会”积极履职共谋发展

发布日期:2022-01-20
作者:白山市委会
责任编辑:张睿航

1月10至13日,白山市政协第九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白第九届人大一次会议相继开幕,民建界别的8名人大代表和13名政协委员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参加会议。

会议期间,本会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认真履行职责,分别认真听取了市委书记谢忠岩的重要讲话,讨论审议了市政府、“两院”及市人大、市政协重要工作报告。民建白山市委主委宫晓鹏在人大会上提交4份提案,分别为《关于引导我市民营企业参与乡村振兴的建议》《关于我市建设“零碳城市”的建议》《关于发展白山市无偿献血的建议》《关于建设白山市快递物流园区的建议》。本会其他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提交多份提案建议,内容涉及产业发展、营商环境、城市建设、科教文卫等多个方面,建议意见内容丰富,贴近白山市情和民生实况

会议围绕市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以及“两院”工作报告等进行了分组讨论,大家各抒己见,踊跃发言,气氛热烈,提出了许多有益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热烈的讨论,大家的认识更加统一、目标更加明确、信心更加坚定。参会代表们纷纷表示,要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饱满的政治热情,以白山市第八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共商白山发展大计,全面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为全力开创白山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全面振兴新局面贡献自己的力量。

在市政协九届一次会议上,民建市委副主委王艳、王伟会员党悦栋、史金芬当选为政协白山市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在市人大九届一次会议上,民建市委主委宫晓鹏,康宝杰当选为人大白山市第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


浏览次数: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