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履职建设年
当前位置: 首页 > 活动专题类 > 履职建设年

白山市委会宫晓鹏主委提案得到白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答复

发布日期:2021-06-11
作者:纪雪文
责任编辑:管理员

 

6月1日,白山市委会宫晓鹏主委提出的《关于推动工业投资快速增长 促进实体经济突破发展的建议》的提案得到白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当面答复。

在当面答复中,市工信局领导首先感谢宫主委对我市工业经济工作的关心及建议,认为宫主委提出我市工业投资总量小、基础设施建设滞后、政策落实难、投资者投资信心不足等问题引起市政府高度重视,将集中全力予以破解。

市工信局在答复中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率先提出了加快“一谷一城”建设的新发展思路,为我市绿色转型全面振兴指明了方向,着力在工业“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领域,卓有成效地开展了一系列工作:一是加强组织领导,制定和落实扶持及优惠政策方面;二是优化要素保障,加大投资力度方面;三是推进金融创新,确保资金投向实体经济方面。四是调整优化结构,推进实体经济转型升级方面;五是科技创新,打造实体经济核心竞争力方面;六是加快人力资源培养和引进方面;七是优化发展环境,创新政府行政管理方式方面。“十四五”期间,我市将在保持工业固定资产投资年均增长9.5%的基础上,不断提高投资质量效益。

宫晓鹏主委表示,市工信局会同市财政、发改、税务、金融、科技、人社、政数等部门认真研究办理提案,充分体现了对政协提案办理工作的高度重视,也是对政协委员工作成果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高度关注我市经济社会发展,为推进我市加快“一谷一城”建设,早日实现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

浏览次数: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