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经验交流

榆树市基层委员会赴白山市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0-07-14
作者:张旭

为深入推进“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夯实多党合作共同思想基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民建长春市委员会榆树市基层委员会细心组织、精心谋划,于7月10日—7月11日,榆树市基层委员会主委、榆树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百陆带队,赴白山市考察学习。副主委张旭及部分骨干会员共15人参加了考察学习活动。

 

7月10日,榆树民建一行在会员企业新华保险公司白山市支公司会议室召开学习交流会,围绕“两会”精神、当前经济形势、保险行业发展现状等话题进行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赞成《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关于建立健全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的法律制度和执行机制的决定》,认为这将有助于维护香港长治久安和长期繁荣稳定;一致支持《民法典》的出台,认为这是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律体系的重要标志性立法,彰显了大国法制建设的自信,更加方便每个人的日常生活。会上,就当前经济形势,会员们表示,受新冠肺炎影响,目前经济虽然面临巨大压力,但是要辩证的看到发展机遇,坚定信心,攻坚克难。

7月11日,榆树民建一行来到七道江会议纪念馆参观学习。七道江会议纪念馆是吉林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全国百家红色旅游经典景区。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民建会员重温了七道江会议和四保临江战役,领略了陈云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风采,领会了“把控全局、民主集中的务实精神;坚定执着、果敢决断的担当精神;英勇顽强、敢于胜敌的无畏精神。”

王百陆主委表示,我们不但要学习民建会章会史,而且要“以党为师”学习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要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伟大成就,要自觉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要传承和弘扬民建长期以来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休戚与共的优良传统,要从这次参观学习活动中汲取红色营养,转换为发展民建事业的动力,为促进榆树市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张瑞元

浏览次数: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