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经验交流

通化、台州两地结成友好民建组织

发布日期:2019-05-08
作者:王丽

为了落实民建中央和民建省委关于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精神,落实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民建省委主委车秀兰在民建省委九届三次全委会上的讲话精神,4月28至29日,民建通化市委主委于泓、民建通化市委专职副主委张洪岩、副秘书长王丽、7名民建会员企业家台州,与民建台州市委会开展工作交流,并结成友好民建组织。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台州市委主委赵跃进民建台州市委专职副主委辛涌、部分市委委员出席交流座谈会。

 

 

座谈会上,赵跃进主委首先致欢迎辞并介绍了台州市人文特色、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民建组织建设情况。于泓主委在讲话时首先对民建台州市委会表示感谢,介绍了通化的地域特色、目前经济社会环境、通化民建概况以及基层组织建设情况,并向赵跃进主委发出邀请,欢迎民建台州市委会莅临通化考察调研,互通有无。张洪岩专职副主委和辛涌专职副主委就机关制度建设、思想政治建设、参政议政工作、社会服务等方面交流了意见和建议。与会会员从自身工作实际就如何在立足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发挥自身民建会员的作用为会做贡献开展交流。在座谈会上,两地组织签订了《民建友好组织结对交流协议书》,缔结友好民建市委会。

于泓主委一行还前往台州市椒江海门老街,参观椒江区民建会员之家。参观过程中,两地会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双方都针对会员之家建设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

民建通化市委会台州行本着“博学而笃信、切问而近思”的原则,顺利完成了对接工作。今后民建通化市委会将继续带领广大会员向全国各地优秀兄弟组织学习,加强对接,取长补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发挥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作用。

 

 

 

责任编辑:张瑞元

浏览次数: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