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经验交流

李敏花主委陪同民建吉林省委监督委员会调研组参观考察民建会史馆

发布日期:2019-04-09
作者:张惠军

 

 

4月4日,民建吉林省委副主委、民建吉林省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张荣生带队,民建省委监督委员会调研组到民建会史馆参观考察。吉林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吉林市委主委李敏花陪同调研。

李敏花主委向调研组一行详细介绍了民建会史馆的建设历程。在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建省委主委车秀兰的亲切关怀和亲自指导下,在民建省委各位领导和相关处室的大力支持下,民建吉林市委历时8个月,圆满完成了民建吉林省委交办的民建会史馆建设任务,民建会史馆获得了郝明金主席的高度赞誉,现已成为全省民建会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重要载体和基地。

调研组一行认真倾听民建中央、民建省委、民建吉林市委的历史,不时凝望一张张珍贵的历史照片、一页页宝贵的文件资料,低声交流、细心体会、认真领悟会的优良传统,被民建光辉的历史和波澜壮阔的历史事件所感染、感动。参观结束,调研组一行纷纷表示,参观民建会史馆是对民建历史的深刻回顾,对新时代加强自身的思想政治建设,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着重要的教育意义。

张荣生副主委对民建吉林市委近年来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民建吉林市委建设会史馆所付出的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民建吉林市委建立会史馆运行管理制度、加强会史研究的设想充分认同。并勉励工作人员要维护好会史馆、管理好会史馆,发挥好会史馆的功能作用,为全省民建会员服务。

民建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民建吉林市委监督委员会主任尹维君、民建省委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民建省委组织处处长肖露参加调研考察。

 

 

 

 责任编辑:张瑞元

浏览次数: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