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经验交流

民建洮南市直一支部与友好支部开展联谊

发布日期:2018-12-20
作者:李石春

 

12月15日,为纪念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3周年,民建洮南市直一支部与友好支部——白城市直一支部在民建洮南市委会举行座谈会,并视察了会员企业单位——洮南市丁星绒业有限公司。

为加强民建基层组织之间的联系,互相交流、互相学习、互相借鉴和互相帮助,本着这“四互”原则,民建洮南市直一支部与白城市直一支部在周洪润、闫标两位支部主委极力倡导下,于2016年建立了友好支部关系。建立友好支部这两年来,两个支部经常进行沟通和交流,相互之间取长补短。为纪念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3周年,两个友好支部联合召开座谈会。座谈会由民建洮南市委会李斌主委主持,洮南市直一支部主委周洪润进行了主题宣讲,在宣讲中回顾了中国民主建国会成立73年来,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不断成长进步的光辉历程,并憧憬国家和民族繁荣发展的美好未来,展望民建事业兴旺发达的光明前景。白城市直一支部主委闫标介绍了本支部一年来的发展概况,并对支部成员进行了逐一介绍。在座谈会中,两个友好支部成员之间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在民建白城市直一支部参加组织生活的齐齐哈尔市的隋长德会员,介绍了民建全国模范支部齐齐哈尔铁峰支部的先进经验。

在座谈会之后,所有与会人员共同视察参观了洮南市丁星绒业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洮南市丁星绒业有限公司坐落于洮南市洮府乡万福村,总占地面积6800平方米。公司于2016年8月成立,注册资本1350万元,日加工羊毛1.25吨,日生产羊绒0.5吨。是一家以绒毛购销、加工、交易为主的民营企业。民建会员、公司董事长邱阳向大家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带动当地经济发展和农民增收情况以及公司的远景规划。参加视察的各位会员也询问了民营企业的发展过程中所遇到的问题,并在企业管理、金融融资、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了相关建议。

民建洮南市会主委李斌、副主委张宇飞、王威,两个友好支部会员及两名会友参加了此次活动。

 

 

 责任编辑:张瑞元

浏览次数: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