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经验交流

民建枣庄市委会来吉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3-12-05
作者:张惠军
责任编辑:张睿航

11月20日,枣庄市政协副主席、民建枣庄市委会主委王凌民建枣庄市委会副主委、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田静等一行六人来吉考察调研。民建吉林省委会副主委、吉林市委会主委李敏花民建吉林市委会副主委李玉国陪同调研。

王凌一行先后到民建吉林市昌邑区基层委员会“会员之家”、民建会馆、吉林市史画博物馆考察调研,并实地走访了达兴铝业、义和谦体检中心等多家会员企业。

在昌邑区基层委员会“会员之家”,两地市委会就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达了进一步深化合作的良好愿望。民建吉林市昌邑区基层委员会与民建枣庄市中区总支在两地市委会的支持下,缔结为“友好基层组织”。

在民建会史馆,王凌一行认真学习了民建会史,详细了解了民建吉林市委会的发展历程,并就会史馆建设进行了深入讨论。为支持民建枣庄市委会筹建会史馆,民建吉林市委会为调研组提供了详细的建设资料。为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双方就会史展示及会史教育工作达成了相互交流、相互学习、共同提高的合作意愿。


浏览次数: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