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经验交流

洮南市委会与长春市南关区基层委员会缔结友好组织

发布日期:2023-11-29
作者:张勇
责任编辑:张睿航

11月25日民建洮南市委组织骨干会员到长春市南关区基层委员会“会员之家参观学习,双方召开座谈会并签订缔结友好组织协议。民建洮南市委会主委李斌、白城市委会秘书长田春宇、长春市委会秘书长陈文涛、南关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师宇明白城市、洮南市及南关区基层委员会部分会员参加活动。 

座谈会上,双方会员开展了深入交流,并在会后签署了缔结友好组织协议。接下来,双方将以“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为原则,开展共建活动,双方会员将以对口交流、学习联谊、联合调研等形式,进行多领域、多渠道的合作,充分发挥民建经济优势、组织优势、资源优势,共建友谊桥,为长春市和白城市经济建设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李斌代表洮南市委会对南关区基层委员会的热情招待表达感谢希望通过缔结友好组织,建立合作的桥梁纽带,促进民建白城市委与民建长春市委会之间的交流,更好地加强两地民建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互学互鉴,在促进两地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民建更大的作用。


浏览次数: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