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经验交流

交流互鉴促提升 团结奋进谋发展

——长春市绿园区基层委员会走访会员企业

发布日期:2023-11-16
作者:张琦/文 李卓/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11月8日,民建长春市委会绿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郇宇带领会员到上海谷川联行、谷川实业集团等会员企业参观调研

在调研中,会员了解到川集团是国内第一个专注于招商引资的平台公司,现在已经为超过104万家企业提供选址及投资咨询服务,成功落地7600余个项目。绿园区基层委员会积极对接谷川集团为长春招商引资,助力吉林经济高质量发展。

参观结束后,会员与民建浦东区委员会委员、上海临港委员会主委田富钛,民建浦东区委员会委员宋骏昌,民建浦东区委员会金融航运专委会主任席坡,民建浦东区委员会金融实业二支部主委万翔等8围绕会务工作进行座谈交流。在畅谈会务工作的同时,上海市会员也纷纷表示对东北新一轮全面振兴充满期待,并为助力东北振兴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通过本次交流学习双方在自身建设方面互学互鉴、共同提升,深化会员企业间的交流合作。双方将持续发挥各自优势,促进会员企业发展,为助推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浏览次数: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