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经验交流

通化市通化县总支与民建濮阳市直一支部缔结友好支部

发布日期:2023-08-11
作者:张译文
责任编辑:张睿航

为深入开展“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8月8至9日,民建濮阳市委会组织濮阳市部分支部主委11人来通化市考察交流。8月9日,民建通化市委会通化县总支与濮阳市委会市直一支部缔结友好基层组织签约仪式在会员企业通化酒业会议室举行。通化市委会专职主委张洪岩,通化市委会副主委通化县总支主委王丽君,濮阳市委会委员范晓阳出席签约仪式通化县总支骨干会员,濮阳市直一支部会员代表参加会议

签约仪式上张洪岩介绍了民建通化市委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特色创新工作。范晓阳介绍了民建濮阳市委会在组织发展、参政议政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濮阳市直一支部主委谷明江与通化县总支主委王丽君签订缔结友好支部协议书。

随后,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并就基层组织如何开展好“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双方在热烈的交流中增进了解,开阔了工作思路。

通过本次友好缔结,双方深化交流合作,架起一道濮阳通化合作共赢的桥梁。未来,两地将以定期互访、联学联建、信息共享等形式,不断拓宽交流渠道、深化合作领域,加强在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行职能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学习交流,促进两地基层组织共同发展,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更大作用。


浏览次数: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