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经验交流

梅河口市经济一支部同河北省保定市三丰支部、雄安新区安新支部举行友好支部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3-08-04
作者:徐政/文 李芳/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三伏酷暑、烈日炎炎,仍然阻挡不住经济一支部不远千里、风尘仆仆赴雄、冀联谊的诚心和热情。7月22日,梅河口市经济一支部携手河北省保定市三丰支部、雄安基层委员会安新支部在三丰支部北区“会员之家隆重举行联谊座谈会暨友好支部签约仪式。梅河口市经济一支部主委唐铭隆、市委会机关干部徐政,保定市三丰支部主委王勇、副主委王正红,雄安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周海涛、雄安安新支部副主委单喜嘉及三方支部骨干会员30余人参会。民建保定市委专职副主委王文志应邀出席会议。会议由槐中杰主持。

签约仪式上,各支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支部的发展概况和履职情况,共同签署了缔结友好支部协议书,并由王文志郑重地个支部友好支部授牌。

王文志在讲话中指出,三地民建基层组织各具优势、特色鲜明,开展跨地域共建是加强支部自身建设的积极尝试,值得肯定。希望三地民建组织加强联系、增进交流、互通有无,立足界别特色,探索合作新方法、创新发展新模式激发履职新动力,风雨同舟、共赴阳光,为助推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促进人民福祉等方面作出贡献。

参会会员就支部日常工作、组织发展、主题教育开展、如何有效发挥参政党作用等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讨论,互相分享经验。通过思维火花的相互碰撞,旨在促进团结协作和互学共建,为会员之家建设带来更多有益启发改进思路。

会后,与会人员共同参观了三丰支部会员之家”和会员企业河北米创集团,对搭建互联网+产业创新生态圈商业格局进行了探讨磋商,初步确定了合作意向。

三地会员纷纷表示,本次吉、冀、雄三地民建支部联谊活动不仅是一次具有意义的学习交流,也是一次增进友谊、凝聚力量的团结活动,为三个地域民建会员之间的交流合作搭建了重要平台,也为民建基层组织发展注入了新活力。我们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珍惜难得机会,借鉴所长、优势互补,今后加强信息沟通和日常互动,深化多领域务实交往,形成长效协同合作机制,推动三地共建取得令人满意的丰硕成果,在民建省际间乃至全国树立良好的示范效应


浏览次数: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