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经验交流

传续情谊 共促发展

——长春市绿园区基层委员会与大连开发区基层委员会缔结友好基层组织

发布日期:2023-06-27
作者:陆畅 张琦/文 陆畅/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为进一步加强民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促进跨区域学习交流共建,提高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能力,助力绿园区招商引资工作,6月17日,民建长春市委会绿园区基层委员会赴民建大连开发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工作交流,双方缔结友好基层组织。

交流会上,民建大连开发区基层委员会主委宋岩介绍了大连开发区基层委员会和金普新区的基本情况。目前,民建大连开发区基层委员会共有会员178名,经济界会员占70%,会员企业中包括上市公司2家、专精特新型企业11家。民建长春市绿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郇宇详细介绍了基层组织情况、会员规模及“会员之家”建设经验,同时介绍了长春市绿园区区情、产业布局、未来发展前景以及招商优惠政策、投资优势、良好的营商环境,表达了希望通过此次对接,发挥民建的优势,通过会务工作招商引资,为长春市经济发展贡献民建力量。双方充分交流,气氛热烈,民建大连开发区基层委员会的部分企业家会员表达了对投资绿园、投资长春的强烈意愿,并表示将择期赴长春市绿园区实地踏查。之后,双方签订共建协议,缔结友好基层委员会。

会后,宋岩带领绿园区基层委员会会员走访参观了会员企业熵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大连研发中心。该研发中心主要负责该公司的东北地区及对俄业务的软硬件研发和设计。熵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吉林分公司总经理杨超陪同参观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发展历程、全系列产品矩阵,使会员们全方位感受和了解了熵基科技先进的科技产品与智能化系统。

本次合作共建是深入贯彻民建中央“凝心铸魂强根基、团结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的生动实践,是拓宽发展渠道、提升基层组织建设水平的有力举措,有利于架起长春市招商引资的桥梁,促进两地交流,实现共同发展。民建绿园区基层委员会将持续关注友好基层组织会员企业的发展,通过信息互通,实地走访会员企业的方式,加大以商招商的力度,争取目标企业早日落位到绿园区,为长春市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