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经验交流

交流学习促合作 互学互鉴谋发展

——四平市铁东总支开展“联学联建”交流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29
作者:郭长悦/文 钟宜彤/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3月24日,为贯彻民建吉林省委会十届二次全体会议精神,落实四平市统战系统2023年“唱四平、议四平、助四平”重点任务部署,促进两地民建会员交流,提升工作能力,民建四平市铁东总支赴长春市与省直信息支部、生态二支部长春市朝阳区基层委员会开展“联学联建”交流学习活动。省委会二级调研员、省直工委副主任兼秘书长郎莉娜,四平市政协调研室主任、民建四平市委副主委金宝军,民建四平市铁东总支主委刘伟及两地相关支部主委、副主委及骨干会员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会员们首先来到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对产业创新基地、健康食品产业园进行考察在考察中,中韩(长春)国际合作示范区国际合作交流局局长、民建省直信息支部主委陈任博对示范区基本情况、产业布局以及政策支持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在示范区会议室召开了学习交流会,与会人员进一步深入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民建十二大精神,围绕基层组织交流合作、优势互补进行了座谈。会后,一行人赴省直信息支部、生态二支部“会员之家”参观学习吉林省礼牧禹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省直生态二支部主委李贵伟对支部“会员之家”的设计、功能及建设过程进行了讲解。

此次活动的开展为两地基层组织和会员搭建了一个互相交流学习借鉴的平台,有效促进了省直工委各支部之间以及与民建四平市委会基层组织之间的沟通联系和情感联结,有利于会员企业间的资源共享互学互促。

铁东总支的会员们都深刻感受到民建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收获了友谊,又开拓了视野思路,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履职尽责,担负起推介四平促进交流的责任,主动服务大局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建力量。

民建四平市委会秘书长史俐及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浏览次数: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