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经验交流

长春市理工大学总支部与汽开区委会开展创新技术对接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15
作者:张萌 杨阳 杨安/文 杨安/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为加强民建基层组织之间交流合作,精准对接企业需求,推动科研成果转化,8月5日,民建长春市委员会理工大学总支部与汽开区基层委员会举行了“高校与企业创新技术对接”活动,理工大学总支部主委杨阳、汽开区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张萌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长春理工大学吉林省先进控制技术与智能自动化装备研发工程实验室,杨阳介绍了民建理工大学总支部的基本情况,以及在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工作等方面取得的成绩,重点讲解了“智能交互真三维显示系统”项目的样机原理及优势,并进行了样机的展示和体验。张萌介绍了一汽富晟汽车领域的创新政策、技术寻源方向和技术匹配需求,杨安就一汽富晟集团与高校创新中心及实验室合作方案进行了说明。双方对现有技术进行验证后,策划了后续的迭代更新意见,确立了研究和开发方向,并就成立“富晟与长春理工汽车前瞻电子信息协调实验室”进行了探讨,对下一步针对小型化、车规化和产业化达成了初步共识。

本次对接交流活动,增进了理工大学总支部与汽开区基层委员会之间的了解,为今后开展多方位、深层次的合作打下了基础。双方表示,将开展常态化合作交流活动,通过定期互访、学习交流、联合调研等形式,在深化友好共建的同时,在项目合作、成果转化、引智引才等方面加强合作,为助推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