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经验交流

共建 共叙 共商 共赢

发布日期:2022-08-11
作者:徐景鑫
责任编辑:张睿航

近日,民建长春市委员会绿园区基层委员会四支部主委徐景鑫先后来到江苏常州市和嘉兴市,代表民建长春市绿园区四支部与民建常州市天宁区八支部和民建嘉兴市工商联一支部缔结友好支部。

同时,徐景鑫还参加了由中国民主建国会企业之家组织的“艺术赋能助推文旅企业(行业)复苏与发展研讨工作会议”“非遗文化传承帮扶障碍人群特殊技能教育持续实际拓岗再就业工作(经验)交流会议”以及“加快城乡融合发展,协同推进乡村振兴和新型城镇化建设专题研讨交流会议”。徐景鑫就这三个课题与参会的各位专家学者进行了充分的研究探讨,并在会议上代表绿园民建了精彩发言。

徐景鑫就传承非遗及帮扶残障人群再就业提出建议非遗的传承与帮扶残障人群是相辅相成互相成就的关系,要突出其公平正义的价值、共同发展的价值、精神创造的价值。通过多种形式用通俗的方式促进非遗的推广与互动,做好非遗文化的传播;关注时代和科技发展趋势,创新非遗的表现形式和传承载体围绕民众的现实需求做文章,让非遗助力经济社会发展,促进残障人群就业,帮助残障人群融入社会、增收致富、实现共同富裕。

徐景鑫向友好支部介绍了绿园民建的特色工作,宣传吉林宣传长春宣传绿园,希望更多的企业家来到长春市绿园区投资兴业,谋时而动,抢抓机遇,寻求更深层次的合作。届时,绿园民建将在长春与各友好支部交流工作、共叙友情。


浏览次数: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