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经验交流

交流增友谊 合作促发展

——长春市汽开区基层委员会、宽城区基层委员会进行工作交流

发布日期:2021-12-23
作者:陈春阳/文 王天秀/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12月10日,长春市汽开区基层委员会宽城区基层委员会组织部分骨干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达民建长春市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精神,并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

会上,汽开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欧仁维、宽城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曲云武就如何履行参政党职能、做好会务工作分别发言,希望两个基层组织通过此次活动,互相学习,互相促进,共谋发展,提升会务工作能力水平。

会议中,宽城区基层委员会原主委曹经、直属第四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孙梅与大家分享了会务工作经验和心得,使会员们深受启发,增强了会员们对高质量完成基层组织工作的信心。

会员们还围绕着基层组织建设、参政履职、社会服务、会员企业发展、两区经济融合、互补协作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之后,两个基层委员会的班子成员对联合举办2022年度新春联欢会的各项事宜进行了部署。

通过这次活动,两个基层委员会不仅加强了互动交流,增进了友谊,同时也促进了各自会务工作的发展。会员们纷纷表示,要团结奋进,发挥优势,积极履职尽责,为助力长春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两个基层组织共50余名会员参加本次座谈交流会。


浏览次数: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