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经验交流

南京市秦淮区一支部到长春市绿园区委会学习交流

发布日期:2020-12-28
作者:聂平/文 李卓/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12月23日,民建南京市秦淮区综合一支部主委朱利一行三人赴民建长春市绿园区基层委员会交流学习。绿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郇宇,副主委刘海龙、田野、阮见参加了座谈交流。

在绿园区小房身社区民建“会员之家”,双方就基层组织的自身建设、活动开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工作进行交流探讨,郇宇主委介绍了绿园区基层委员会开展会务活动,特别是建设标准化“会员之家”的主要经验和做法。

朱利主委对绿园区基层委员会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这次来长春不虚此行,学习了绿园区基层委员会开展各项会务活动的宝贵经验,让秦淮区一支部受益匪浅,有助于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丰富工作方法、提升工作质效,秦淮区一支部将学习绿园区基层委员会的各项举措,特别是争创全国先进集体的有益经验做法,更好地促进基层组织全面建设发展。

通过此次交流,双方搭建了基层组织交流合作的良好平台,增进了两地民建基层组织的友谊,双方均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密切联系、加强交流、互学互鉴,促进会员企业之间的区域合作。


浏览次数: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