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经验交流

辽源市龙山总支在市“同心”学习交流会上介绍经验

发布日期:2020-12-25
作者:刘革
责任编辑:张睿航

为进一步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更好地支持民主党派履职尽责、发挥作用,1217日上午,中共辽源市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市委会、市工商联、市知联会在民建龙山总支活动室召开“同心”学习交流会。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李秀武主持会议。民建辽源市龙山总支作为全市民主党派特色支部建设的典型在会上交流了工作经验。

龙山总支副主委李臻丰从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提高基层组织的政治认同感学习先进地区组织建设经验,推动基层组织建设创新发展围绕地方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基层组织参政议政职责发挥特色优势,推进基层组织为地方经济转型发展做贡献创新社会服务方式方法,增强基层组织社会责任感等方面详细介绍了龙山总支多年来的基层组织建设经验,特别是在今年市委统战部开展的民主党派特色支部创建工作中取得的新成绩。他表示,龙山总支将认真学习兄弟党派基层组织建设的好经验、好方法,不断开拓工作思路,不断创新工作方法,在新的历史时期为增强民主党派基层组织活力作出更大的贡献。

会上,民建市委秘书长杨生坡交流了市委会近期主要工作,特别是全面加强作风建设活动开展情况和组织发展、调研工作的进展情况表示民建市委将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外人士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为重点,继续加强作风建设,完善制度体系,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浏览次数: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