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经验交流

民建中央第七期企业家培训班学员莅临通化开展参观交流活动

发布日期:2020-12-18
作者:王丽
责任编辑:张睿航

12月79日民建中央第七期企业家培训班学员30余人受七期班学员、民建通化市委副主委、中国通天酒业集团总裁王丽君的邀请,来到美丽的通化开展参观交流活动。

学员们参加了在通化市举行的第五届“中国·通化”山葡萄酒产区暨鸭绿江河谷冰葡萄酒节,参观了通天集团旗下的集安雅罗酒庄和太平江口冰葡萄种植基地以及位于集安市的葡萄园和酒庄。学员们还到吉林杨靖宇干部学院进行了学习,思想得到了净化,表示一定要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传播正能量,讲好民建故事。

9日下午,召开了座谈会,中共通化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吴延春,民建通化市委主委于泓,民建通化市委副主委张洪岩、张景元、王丽君,秘书长王丽及民建通化市各支部主要负责人和会员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吴延春副部长对各位企业家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通化的风土人情和地域特色以及通化统战工作的特色。于泓主委向学员们介绍了通化市民建的基本情况及新会员支部的创建思路与经验积累,展示了会员的各种活动风采、基层组织建设的创新手法。通化市民建聘请了七期班学员、民建中央青年委员会委员、天津市青年委员会副主任、天津市和平区委会青年支部主委、华贸里奥实业(天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马洪伟为民建通化市委经济联络委员会顾问。在讨论阶段,各位企业家会员就经济发展和民建的建设展开了充分的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通过常沟通、广交流的方式,促进各地企业家会员常来常往,促进经济发展,达到合作共赢的目的。

相信,通过本次交流活动,在增进彼此友谊的同时,必将深化民建中央第七期企业家培训班学员东北行“谋合作、促交流、共发展”这一主题。


浏览次数: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