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经验交流

民建中央第七期企业家培训班学员来吉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20-12-08
作者:张惠军
责任编辑:张睿航

12月6日,民建中央第七期企业家培训班学员一行20余人来吉考察交流,民建省委专职副主委赵暘民建省委副主委、吉林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吉林市委主委李敏花陪同考察。

民建中央第七期企业家培训班学员一行先后来到民建会史馆、民建吉林市直属第三基层委员会、直属第一基层委员会参观考察。

在民建会史馆,民建中央第七期企业家培训班学员一行开展了会史教育活动。参观过程中,大家认真倾听、细心感悟,被民建的辉煌历史所感染,被民建先贤们的光辉事迹所打动也被民建吉林省、民建吉林市委筹建民建会史馆的努力和付出所感染。大家纷纷表示,参观民建会史馆是对民建历史的深刻回顾,对坚定新时代民建企业家的奉献精神和家国情怀具有重要的教育意义。

在吉林市直属第三基层委员会,大家共同参观了东山白蜜文化馆,深入了解吉林的历史脉络、长白山文化和蜂蜜文化。

期间,还召开了“谋合作、促交流、共发展”座谈会。李敏花副主委向民建中央第七期企业家培训班学员介绍了民建吉林市委的情况和吉林市“十三五”发展成果,并真诚地希望大家能多来吉林、多了解吉林,加强民建组织间、民建会员间的互动交流,为合作共赢创造有利条件。学员们分别介绍了各自组织和企业的情况,表达了加强民建组织和会员间进一步交流了解的美好意愿。赵暘副主委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吉林省历史悠久、工业底蕴深厚,文化、旅游资源丰富,吉林省正处于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重要历史阶段,发展机遇良好,合作空间巨大。民建吉林省委积极推进会员企业间的交流合作,欢迎大家深入了解吉林,努力实现会员企业的“双循环”。在座谈会上,天津市和平区委会、天津市南开区科技三支部、北京市大兴区工委第六支部等十家民建组织与吉林市直属第一基层委员会、第三基层委员会及支部和民建吉林市委联络委员会等吉林市民建组织签署了《缔结民建友好组织协议书》,结成了友好合作的对子,为深入交流互动共赢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吉林市直属第一基层委员会,大家共同参观了会员电子信息平台以及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档案等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成果共同观看了吉林市直属第一基层委员会纪录片。大家纷纷表示,吉林市直属第一基层委员会标准化建设工作为民建组织自身建设工作提供了非常好的参考,有机会一定会组织会员来参观学习。

民建吉林市委副主委李玉国、杜爽参加活动。


浏览次数: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