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经验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经验交流

金华市委会主委率队到四平市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20-11-27
作者:史俐
责任编辑:张睿航

11月18至22日,金华市政协副主席、民建金华市委主委杨坚明带领会员到四平市进行调研考察。期间,金华市委会一行出席了四平市第二届发展大会,与民建四平市委开展了工作交流,调研考察了四平市经济文化特色产业。四平市政协副主席寇春生,民建四平市委主委、市政府副秘书长王红艳,民建四平市委副主委金宝军,四平市发改委副主任付强陪同调研考察。

杨坚明主委一行先后考察了吉春大清鹿苑鹿产业园区、市地下管廊工程、市文旅发展项目、中国农大梨树试验站、国家百万亩绿色食品原料(玉米)标准化生产基地核心示范区、卢伟农机合作社、梨树县地方戏曲剧团、伊通满族自治县火山博物馆、伊通县火山温泉国际旅游度假村一期项目、满族风情七彩伊通田园综合体项目。

杨坚明主委一行还对吉浙对口合作产业园、永康东北五金直销中心等合作项目进行了现场察看,并到四平战役纪念馆进行了参观学习。

此次考察是金华市委会与四平市委会缔结友好市委会后开展的首次交流,四平市委会将四平市的区域经济、现代农业及悠久的历史文化进行了充分展示,两地民建通过交流进一步密切了友好合作关系,也为两地经济文化发展贡献了民建力量。


浏览次数: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