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坚定的信念

发布日期:2011-07-29
作者:吉林民建 孙焕静

 

光阴荏苒,岁月如梭。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浴血奋战,走过了一个又一个春秋,建立了一个崭新的繁荣昌盛的新中国。

90年来,中国共产党人以令世人惊叹的信念,在黑暗中与反动派势力做斗争。抛头颅,洒热血,在艰难困苦中与反动势力顽强拼搏,他们坚信,共产党的事业一定胜利,人民一定胜利,幸福生活一定实现!

大跃进,大生产,大建设,中国人民白手起家,从一个贫穷落后的国家到现在我们有坚不可摧的人民军队。国家的富强,举世瞩目的卫星事业,航天工程,都离不开中国人坚定的信念,我们的国家一定能富强,中国人民一定能站在世界的舞台上,我们一定能成为世界的强国。中国共产党人坚守着坚定的信念,他们顽强拼搏,知难而上,继承先辈们的遗志,一个个难关被攻破,一个个科研项目被征服,一个个人造卫星上天,一个个科学技术在世界上领先,都是因为中国人民有着坚定的信念。国强则民强,国家昌盛则人民幸福,国家兴盛中华民族兴衰。中国人民正是用坚定的信念经过90年的浴血奋战,打造出了一个崭新的新中国!历史告诉我们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没有中国人民坚定的信念,就没有中国人民富强的国家!

事实告诉我们,跟着中国共产党走是中国人民完全正确的选择。我们深知前进的道路上布满荆棘、坎坷,成为世界强国还有许多艰难险滩,科学的道路要有坚定信念的人去攻破。我们中国共产党人一定的能激流勇进,沿着我们先辈的足迹屹立于世界强国之林!

胜利属于中国共产党人

富强属于中国共产党人

拼搏属于中国共产党人

团结属于中国共产党人

世界的未来也属于中国!

 

 

 

 

 

责任编辑:黄少宇              

浏览次数: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