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

民建省委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知识竞赛

发布日期:2018-07-12
作者:黄少宇

 

按照《民建吉林省委关于开展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纪念活动方案》安排,6129日,民建吉林省委开展“学习新会章,携手新时代,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知识竞赛”活动。本次知识竞赛依托省直微信公众号,以微信答题形式开展

 

 

竞赛内容包括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五一口号”发布相关背景、历史及现实意义、新会章、会的优良传统、多党合作制度、中央统战部和各民主党派中央联合编写的《大道——多党合作历史记忆和时代心声》等相关知识。

广大会员通过在线答题,以赛促学,共同回顾了新型政党制度的形成发展的历史进程,重温了与中国共产党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深入理解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对新时代完善和发展我国新型政党制度的重要意义,更加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信心。

竞赛期间,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员积极参与,共有1401人参加了竞赛,占全省会员总数的25.9%。其中323人取得了满分,715人取得了90分以上的好成绩,11个市级组织和省直工委参与率均超过了17%,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

                      

 

 

 

责任编辑:黄少宇

 

浏览次数: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