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

吉林市委会举办纪念“五一口号”发布70周年朗读大赛

发布日期:2018-06-05
作者:张惠军

 

5月26日,在庆祝民建积极响应中国共产党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之际,民建吉林市委主办、文教总支承办的“知我家乡·爱我吉林”朗读大赛活动在北华大学拉开大幕,活动与民建吉林市委纪念“五一口号”征文活动相结合,以朗诵优秀作文为主要内容,弘扬民建优良传统,号召全市会员积极投身家乡建设,向社会传递积极向上的价值观。

自4月底活动发起以来,得到了民建吉林市委李敏花主委、李玉国副主委的大力支持,各基层组织积极推荐会员和会员企业参赛。民建吉林市委文教总支聘请市广播电台综合新闻主持人,从专业的角度为参赛会员做赛前朗读技巧指导,使会员朗诵水平得到极大提升,参赛选手也通过自身刻苦练习,积极展现新时代吉林市民建会员积极向上的新风貌。

通过激烈的角逐,孙嘉聪、范盛昌、宋雪以及葛增荣团队成功晋级复赛,复赛将于6月9日将在吉林大学鼎新大礼堂举办。

 

 

 

 

 

责任编辑:黄少宇 

 

浏览次数: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