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纪念五一口号70周年

洮南市直一、四支部组织会员开展重温“五一口号”暨开展学习传统文化活动

发布日期:2018-05-22
作者:郑宏峰

 

5月12日,民建洮南市直一支部和四支部,联合组织活动,到会员企业“十方一念”会馆,重温中共发布“五一口号”的历史意义,之后又聆听了传统文化国学教育。洮南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主委李斌,副主委王威,应邀出席此次会议。

民建洮南市委会秘书长郑宏峰首先向大家传达民建洮南市委会纪念“五一口号”学习会的会议精神,重温民建会史并介绍洮南民建的现状。各位会员纷纷发表自己对“五一口号”发布的意义的看法,会场气氛十分热烈。

随后,由四支部主委时嘉,和会员——“十方一念”会馆的经理——周翠红,带领大家走进传统文化,体味国学的博大精深。

会后,李斌主委对“十方一念”会馆给予肯定,并对其发展前景十分看好。他说,应该让越来越多的人们接触传统文化,学习传统文化作为民建的会员,我们更应该学习老一辈的优良传统,继承和发扬民建精神,为当地的发展,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黄少宇

浏览次数: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