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九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设会议类 > 九大专题

公主岭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召开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9
作者:杨巍

 

3月15日,公主岭市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在政协港澳台侨委召开专委后,第一时间召开工作会议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市政协专委会会议精神,传达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及民建界别2018年工作计划。

市委会副主委胡中秋根据政协2018年工作要点和民建界别2018年工作计划的内容,对工作进行了细化分解,将任务落实到各个小组,并确定牵头人,确保各项工作能够按时保质保量完成。

胡中秋要求,一要围绕主题,搞好调研,切实发挥参谋作用。搞好调研是履行民主监督和参政议政的重要手段。今年是政协调研报告质量提升年,各委员要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和群众关心的热点,深入了解、重点突出、围绕中心、搞好调研。二要努力提高提案数量和质量。各委员要根据自身特点,提出有质量的提案,每人最少必保一份。三要切实做好社情民意工作。要把握重点、力求真实、抓住时效、注重实效,真实地反映群众意见和要求,帮助分析问题的原因,提出解决问题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胡中秋说,今年政协创新了委员考核机制,希望民建界别的各位委员能够高度重视,发挥各自优势,努力做好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争做一名优秀的政协委员。

 

 

 

 

责任编辑:黄少宇

 

 

 

浏览次数: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