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九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设会议类 > 九大专题

民建白山市浑江区总支学习吉林省民建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7-08-18
作者:王艳 陈俊成

2017年8月15日,民建白山市浑江区总支组织全体会员召开专题学习工作会议,总支主委王艳参加会议并讲话,副主委王伟主持会议,副主委任红云、陈俊成及各支部主任、副主任和全体会员参加了此次学习。

会上王伟传达了民建省委主委车秀兰同志在民建吉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上所做的报告《适应新常态 服务新发展 努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重要讲话精神。王伟强调:各支部要认真贯彻落实车秀兰同志的讲话精神,按照全年工作计划要求,开展调查研究,撰写社情民意。

王艳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认真贯彻落实民建中央对全局工作的部署,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加强组织建设水平,各支部要严格执行各项会议制度,认真研究各支部实际情况,不断完善基层组织建设工作,结合当前开展的”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开展学会章、会史、学习和发扬民建先贤的优良传统。三要提高各类社情民意和提案质量,充分发挥民建民主协商作用,提高文字撰写能力和质量,积极宣传投稿,不断扩大民建会员建言献策的社会影响力。

整个会场气氛浓厚,参会的会员们进行热烈的讨论和交流,纷纷表示迅速开展工作,充分发挥各支部的职责。为推动民建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以实际行动迎接中共十九大和民建十一大的胜利召开。

 

 

 

 

责任编辑:黄少宇

浏览次数: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