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九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设会议类 > 九大专题

民建长春市朝阳区基层委员会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省十一次党代会及民建省九大精神

发布日期:2017-08-07
作者:文/闫殿东 图/张洪禹

 

2017年7月29日下午,民建长春市朝阳区基层委员会在朝阳区双创中心民建“会员之家”召开了专题学习会。

会议邀请了民建长春市委宣传处处长葛建民传达了中共吉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精神和民建吉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会议由副主委李旸主持。

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7月21日中共中央在中南海召开党外人士座谈会的精神,对座谈上的各民主党派中央、全国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聚焦“深入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和“大力振兴和提升实体经济”两大主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会员们对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党派的三点希望深受鼓舞,纷纷表示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发挥民建经济界别的优势,同心同德,共同为美丽家园贡献智慧和力量。

学习会议结束后,民建长春市朝阳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闫殿东对上半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即将开展的新一期朝阳区法院和与民建上海宝山区委员会结对共建活动的工作分工进行了部署,要求各基层委员会的全体会员下半年要以参政议政和调查研究作为工作重点,要履职尽责,做好提案、议案的报送工作。

此次专题学习会既是一次学习会,也一次部署会;全体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在民建长春市委会的领导下,不忘初心,携手前进,为建设美丽长春贡献一份力量!

民建长春市委朝阳区基层委员会部分会员和联系处室共21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责任编辑:黄少宇           

浏览次数: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