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九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设会议类 > 九大专题

民建松原市委前郭二支部传达落实民建省九大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17-07-26
作者:刘小琦

 

7月21日,民建松原市委前郭二支部在前郭县财政局会议室召开支部会议,传达民建吉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贯彻落实市委会年初的各项工作任务。支部主委裴玉峰主持会议。

支部副主委黄喜泉向会员们传达了民建省九大精神。他详细介绍了这次会议的相关情况,重点解读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中共吉林省委副书记高广滨的讲话精神。起到了凝心聚力,鼓舞人心的作用。

支部主委裴玉峰对下半年的支部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落实好“一人一议”这项工作,每位会员提交一份建议;二是下半年计划举办支部活动2-3次,会员们热烈讨论了扶贫活动帮扶对象的选择问题;三是要重视学习,继续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廖俊波和黄大年同志的先进事迹等。他还要求会员们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断强化“四个意识”,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中共中央、中共吉林省委、民建吉林省委保持高度一致。注重提高各项工作的质量。

 

 

 

 

责任编辑:黄少宇

浏览次数: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