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九大专题
当前位置: 首页 > 常设会议类 > 九大专题

通化市委会关于贯彻落实省十一次党代会和民建省九大精神的汇报

发布日期:2017-07-21
作者:通化市委会

                                    通化民建 

按照《民建吉林省委关于学习贯彻中共吉林省第试一次代表大会和民建吉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精神的通知》(民建吉省发【2017】31号)文件要求,我市委会结合工作实际,就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作以下简要汇报。

2017年7月4日,民建通化市委在人大四楼会议室召开了七届十九次委员扩大会议。王平主委、米俊、于泓副主委,张洪岩秘书长、市委委员、支部主委、机关工作人员共25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于泓副主委主持。

根据民建省委要求,本次会议的议程第一项由于泓副主委传达中共吉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和民建吉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参会人员认真学习后,根据各自的工作实际谈了心得和体会以及下步工作的打算。

王平主委在总结时强调,各支部主委和委员会后一定要认真、系统和全面的学习中共吉林省第十一次代表大会和民建吉林省第九次代表大会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支部活动中和本职工作中。各支部主委要召开学习会议,把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每个会员,并把贯彻情况及时上报市委会。

 

浏览次数: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