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瞻仰红色雕塑 加强交流合作

——长春市南关区基层委员会、城建基层委员会联合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5
作者:张昊/文 刘双硕/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为进一步加强民建各基层组织交流,提升履职能力10月17日,在民建长春市委员会南关区基层委员会主委李占海、城建基层委员会主委王雪峰共同带领下,两个基层委员会共25名会员来到长春雕塑博物馆,通过瞻仰红色雕塑作品,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史,使会员们在学习中加强交流,在交流中共同进步。

活动中,会员们通过参观“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宝贵经验”五个展厅,依次重温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时期的重要历史时间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跨越至今,以雕塑和文献展览的方式呈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光辉历程。

会员们一边追忆党的峥嵘岁月,一边瞻仰着栩栩如生的雕塑作品,一边热烈地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讴歌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的同时,更是架设了一座基层组织之间、会员之间交流和沟通的桥梁,加强了彼此间的了解和信任,联系变得更加紧密。

李占海、王雪峰一致表示,加强基层组织之间交流是非常有必要的,民建会员要注重思想建设,要多进行学习,多交流沟通,多开阔眼界,多做深入的调查研究,这样才能更实际地了解各行业特点、各种社会现象存在的问题,促进会员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在履职尽责上有新作为,服务社会上有新贡献,为谱写民建事业发展新篇章奠定基础。

会员们还参观了馆内其他展览。


浏览次数: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