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回顾建党百年征程

——吉林市北华大学基层委员会红色教育之行

发布日期:2021-10-19
作者:李国伟
责任编辑:张睿航

10月16至17日,民建吉林市北华大学基层委员会组织会员到九台市土们岭马鞍山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接受红色教育。民建吉林市委副主委李玉国、组织处长郭艳萍参加活动。

10月16日,民建北华大学基层委员会一行迎着2021年冬天的第一场雪,前往马鞍山红色教育基地开展红色之旅活动。下午1点,所有会员迎着凛冽的寒风,一同参观了马鞍山红色教育基地的景观长廊。通过观摩“百位将军书写毛主席诗词”长廊,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和革命先烈,随后又到三下江南战役纪念馆前瞻仰了解放战争浮雕。

下午3点,会员在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与交流。李玉国副主委作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的使命与担当”的报告,郭艳萍处长作了“民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历程”的报告。两个报告让民建北华大学的会员们重温了历史,并深刻认识到作为参政党的使命担当与肩负的责任。大家对当前的工作进行了分析、讨论,提出由市委会为企业与高校搭建“产学研”平台,推动企业与高校共同发展的建议。

北华大学基层委员会主委牛佳牧对座谈会进行了总结,感谢市委会对民建北华大学基层委员会的关心与帮助,对会员们的付出表达了谢意,并对民建北华大学基层委员会的下一步工作做了部署。


浏览次数: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