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梅河口市委会开展“学党史 爱祖国”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1
作者:吴跃双
责任编辑:张睿航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又迎祖国母亲七十二周年华诞之际,为推进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向深入国庆节当天,民建梅河口市委经过一个多月精心策划的“学党史爱祖国”主题活动在风光秀丽的海龙湖公园举行。

活动以合唱快闪的方式向祖国表白,为祖国庆生。20余名民建会员与现场千余名观众一起用饱含深情的歌声同唱《我和我的祖国》,用歌声讴歌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斗所取得的伟大成就,祝福祖国繁荣昌盛,为梅河新区和高质量发展先行示范区建设汇聚力量。

活动现场群情激昂,巨幅国旗在大家手中舒展飘扬,一面面鲜艳的小国旗从会员们手中向广大市民手中传递着,大家齐声高呼“祖国万岁中国共产党万岁”,场面壮观,令人动容。会员们纷纷感慨,祖国的强大离不开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今后将不断传承和发扬民建优良传统,一切从国家和人民的利益出发,进一步增强听党话、跟党走、与党同心奋斗的政治自觉,为祖国的建设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浏览次数: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