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致敬抗疫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

——长春市绿园区委会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29
作者:张琦/文 李卓/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7月2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长春市绿园区基层委员会三支部组织会员观看抗疫影片——《中国医生》。

影片根据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斗争的真实事件改编,以武汉市金银潭医院为核心故事,全国各省市援鄂医疗队为人物原型,全景式记录波澜壮阔、艰苦卓绝的抗疫斗争。会员们在观影的过程对国家针对疫情的宏观调控以及一线医务人员的辛勤付出,产生深深的敬意,被全国人民的万众一心所感染,观影过程中不禁潸然泪下。

观影结束后,民建绿园区基层委员会主委郇宇在总结中指出抗击疫情能够取得胜利,取决于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取决于国家的强大、取决于一线医务人员的无私奉献、取决于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我们民建会员也要勇担自己的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积极参政议政,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会员们也纷纷分享了观影感受,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在强大的国家保障下,我们无论担任怎样的社会角色,都要勇于承担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不忘合作初心,共谱圆梦篇章。


浏览次数: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