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中央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中央要闻

郝明金主席亲切接见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学习的民建学员

发布日期:2021-03-18
作者:金宁
责任编辑:管理员



 

  2021年3月15日下午,民建中央主席郝明金在会中央机关亲切接见在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第44期民主党派干部进修班、培训班学习的14位民建学员,与大家合影留念。郝明金勉励学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按照总书记要求,认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和多党合作史、民建历史,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努力发挥多党合作的制度优势,履职尽责,谱写多党合作事业新篇章。


  民建中央组织部部长李维平、副部长李伟参加会见活动并与学员们座谈。座谈会上,学员们踊跃发言,大家普遍感到通过这次学习,坚定了信心,拓宽了视野,增进了共识,在思想政治、统战理论和参政议政等各方面都有很大提高。学员们还结合会务工作中的有关问题,就如何加强参政党建设谈了经验和体会,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李维平回应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并就贯彻落实三个文件精神及民建组织建设等相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

  座谈会前,学员们参观了民建会史展览和孙起孟同志生前用品陈列室。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浏览次数: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