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同心聚力 携手发展

——通化市文教卫支部和吉林市文教总支缔结为友好支部

发布日期:2023-06-02
作者:张译文
责任编辑:张睿航

近日,民建通化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张洪岩带领文教卫支部会员前往吉林市调研交流,民建通化文教支部和民建吉林市文教总支缔结友好支部。民建吉林市委会副主委孙东健、秘书长郭艳萍、宣传处处长张惠军民建吉林市委委员、文教总支主委杨铭出席活动。

民建通化市文教卫支部民建吉林市文教总支召开了座谈会并签订了《民建友好支部合作协议》,正式缔结为友好基层组织。通化市文教卫支部主委于晓坤、吉林市文教总支主委杨铭分别介绍了两地在组织机构、基层组织建设、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双方将在参政议政、支部共建、信息共享、合作交流等方面建立经常性互访机制,在组织建设上互促资源优势上互补社会服务上共创、自身发展上共赢不断开创基层支部合作新探索

于晓坤表示,民建通化文教卫支部必将努力构建好“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新格局,相信双方合作会更加紧密、更加深入,将互促互进的优势更好地转化为发展优势,为吉林、通化两地的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张洪岩对双方缔结为友好支部表示祝贺,同时希望双方以缔结友好支部为契机,共建友谊桥,实现信息和资源的互补,进一步履行职能,在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贡献民建智慧和力量。

随后,会员们来到民建会史馆参观。大家跟随讲解员的深情讲解,通过观看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聆听一个个感人故事、一段段真情诉说,回忆了民建成长的光辉历程,感悟了各个历史时期的民建人与中共风雨同舟、携手同行的坚守之情。会员们边参观边交流,深深被民建先贤的精神所感染,对自身职责也有了更为明确的定位,表示要履职尽责,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