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辽源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10
作者:郭晓璇
责任编辑:张睿航

5月6日,民建辽源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辽源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兰刚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参加全国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讲话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看望民建工商联界委员时的讲话,进一步阐明了中共中央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坚定立场,为民营企业提振发展信心、民营企业家大胆发展吃下定心丸。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不断增进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认同、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具有重要意义中共中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为大兴调查研究、做好各项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对民主党派参政履职具有重要启示作用。

会议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全会的首要政治任务,用中国共产党的创新理论凝心铸魂,夯实团结奋斗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大兴调查研究,积极建言践行,以高质量调研支撑高水平履职,以高水平履职助推高质量发展。三要立足辽源发展大势,发挥民建界别特色,引导企业会员提振发展信心,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辽源贡献更大力量

民建市委副主委姜连胜、陈明,副主委兼秘书长刘革和市委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浏览次数: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