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辽源市委会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10
作者:郭晓璇
责任编辑:张睿航

5月6日,民建辽源市委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主委兰刚出席活动并为“会员之家”揭牌。民建市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和新会员代表参加揭牌仪式。揭牌仪式由民建市委副主委姜连胜主持。

民建辽源市委“会员之家”位于辽源市友谊大路2788号,场所由经济开发区支部副主委丁依琳提供,在民建市委和各基层组织共同努力下建成,是辽源第一个市级“会员之家”,解决了部分基层组织没有活动场所的实际困难,进一步打造了民建基层组织活动阵地。

兰刚和姜连胜共同为“会员之家”揭牌。随后,大家共同参观了“会员之家”,通过“会员之家”展板和展示物品,回顾了民建主要历史以及民建辽源市委会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各项荣誉等,重温了民建会章关于基层组织和会员的相关内容。

兰刚在致辞中向为“会员之家”建设付出努力的基层组织和会员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希望,基层组织和广大会员用好用实“会员之家”这个活动阵地一要凝聚政治共识,夯实政治基础,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会员之家”的思想政治建设阵地作用;二要不断提升综合能力素质水平,不断丰富活动内容和形式,以有效活动凝聚人、吸引人,充分发挥“会员之家”的加强自身建设阵地作用。三要以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为着力点,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充分发挥“会员之家”的履职能力建设阵地作用为辽源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浏览次数: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