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长春市净月支部召开领导班子成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3-05-09
作者:岳鹏/文 刘建超/图
责任编辑:张睿航

4月28日,民建长春市委会净月支部在长春富超威硕公司会议室召开了领导班子成员会议,商讨并确定了2023年支部工作计划。支部主委王宇,副主委岳鹏、陈文宇,委员刘建超参加会议。

会上,王宇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并对支部2023年度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研究了全年十项工作任务,涵盖理论学习、宣传报道、支部会议、支部活动、会费缴纳、信息报送、专题调研、社情民意、社会服务及发展新会员等方面。

王宇强调,支部要积极组织开展丰富多彩的会务活动,增强组织凝聚力,完成市委会布置的各项工作任务。在开展活动方面,要采取培训、调研、联谊、户外活动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充分调动会员积极性。本年度计划组织开展不少于4次会务活动,完成2份调研报告。要组织会员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专业特长,积极思考,结合实际,深入调查研究,立足大局所需、民生所盼、民建所长,精准选题、破题、解题,提高建言质量,为长春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

会后,还组织了班子成员与新会员见面活动。下一步,净月支部将按照本次会议精神和全年工作计划,有序推进各项工作开展,为支部建设和民建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浏览次数: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