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白城市委会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5-09
作者:田春宇
责任编辑:张睿航

56日,民建白城市委会召开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党外人士座谈会精神会议由白城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翟喜林主持,市直各支部主委及骨干会员参加会议。

翟喜林强调这次座谈会意义重大,是一次学习各级统战工作会议精神的学习会,是一次贯彻落实市委工作思路的部署会,同时也是一次表明工作态度的谈心会。

围绕落实这次会议精神,翟喜林对各支部提出三点希望:

一是要切实把学习活动搞起来。各支部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二十大精神、学习各级统战会议精神、学习市委重点工作精神抓紧抓实,要保证参加人数、保证学习质量,真正起到坚定理想信念、凝聚思想基础的关键作用。二是要抓紧把社情民意报上来。各支部主委要切实发动会员,围绕落实白城市27项重点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推动问题解决。同时,不能光动嘴,还要迈开腿、伸把手,根据现实需求,做好力所能及的社会服务。三是要严格把自身建设抓起来。要按照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要求,全面加强思想政治、组织和制度特别是领导班子建设,不断提高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水平。会机关和各支部可以相互学习,建立健全学习、支部成员考核等制度,强化纪律约束,强化自身监督,以此促进参政党作用发挥和多党合作制度效能的提升。

会上,市委委员梁传博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五一口号”内容和历史背景。


浏览次数: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