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白山市委会召开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4-28
作者:白山市委会
责任编辑:张睿航

为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增强班子凝聚力、战斗力,4月27日上午,民建白山市委召开八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

 

会上,民建白山市委主委宫晓鹏作了题为《锐意进取 顽强拼搏 奋力开创白山民建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民建白山市委会一年来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明确了下一步的主要工作任务和目标。报告指出民建白山市委2022年敢于开拓创新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政治交接主题教育为主线在组织建设、思想宣传、履职能力提升、服务社会四个方面取得突破建设适应新时代要求的社会主义参政党地方组织的步伐更加扎实稳健。 

宫晓鹏在讲话中指出,作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市级地方组织,民建白山市委会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认真领会民建十二大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同中共省委“一主六双”高质量发展战略的决定及市委、市政府全力建设践行“两山”理念试验区结合起来,以实际行动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到思想上同心同德、目标上同心同向、行动上同心同行。

民建白山市第八届委员会委员、各支部(总支)负责人、骨干会员、企业家和机关干部共20余人参加会议。

会前,召开了民建白山市委会八届四次主委办公会,会议通过了召开全委会的相关事宜。


浏览次数: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