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顶部
会务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自身建设 > 会务动态

白城市委会召开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作者:张勇
责任编辑:张睿航

3月21日下午,民建白城市委召开传达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学习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民建市委委员、各专委会主任、各支部主委参加会议会议由白城市政协副主席、民建市委会主委翟喜林主持。

会上,翟喜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全国两会精神,重点学习了全国两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翟喜林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进一步增强核心意识。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把握重点,进一步提升参政议政能力。要围绕让全国两会精神在白城落地生根,围绕推进“一三三四”高质量发展战略,抓住重点生态工程建设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等重点任务,努力形成一批具有前瞻性、高质量的调研成果,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白城献计出力。三是突出特色,进一步凝聚发展合力。发挥民建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优势,准确把握民主党派性质定位,厚植热爱家乡的情怀、明晰建设家乡的举措、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奋力开创民建事业发展新局面。

翟喜林指出,各专委会和各支部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抓紧组织学习,强化宣传引导,自觉融入实践。

洮南政协副主席、民建白城市委副主委李斌传达了民建吉林省委会十届二次全精神。

翟喜林总结时强调,当下是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民建工作要聚力量活起来要建章立制动起来要争先创优比起来要履职担当干起来要精神风貌好起来,为新时代民建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浏览次数:8